Thursday, April 9, 2009

杂谈

早前看了Milk, 前几天看了饥饿 (Hunger), 后来又听到妹妹说她在今届香港电影节看了出四个小时长的哲古华拉电影,当我今天看到Bobby Sands 的生平的时候, 觉得我们对英雄和烈士的消耗量还是很大的,只要那个烈士不是自己的话。

今天看到一些在俄罗斯的流浪犬在生活中学会了跨越重重障碍,练就一身好本领,我想看看他们在城市里到底是怎么(地理上/心理上)定向的。

今天在某网站看见一名为“Venila Style”的拍照方式,基本上就是俯卧,脸朝上望镜头,屁股翘起,正面看屁股高于头部,罗宋此一新开发招牌拍照姿势比东亚少女的撑眼七分面V字手势明显强悍好几倍,在此连结(http://englishrussia.com/?p=2449)可以一睹俄国少女的vilena风采。奇怪的是, 我本着无知者无畏的信条在浩浩网络海洋寻找有关Venila-style的资料,发现搜到的资料大部分来自中文网站,我要调查下,唔唔唔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