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他们都说这个庙有鬼,这个庙里面的神都是鬼。这里所有的木头都被漆成大红,不是现世的颜色。上面有金色大字,我只知道是中文,那些字手掌那么大,我知道是中文,那些字我都认识,为什么就是不明白。


我们是音乐家,带着黑色帽子的男人说。他跟另外一个带眼镜的光头男人坐在桌子旁边,用不同的条状物,绳子,黑色的宽带子,在不同的东西周围打结。
我从庙里出来就浑身寒气。我们尽量不说话,黑帽子男人说。

他们有很多人,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只知道他们寄住在我的房子里。我自己住小房间,他们住的房间, 有四分之一个足球场那么大。

另外一个戴着红帽子的男人,拿出来半个房间长的黑色拐杖,绕过半个房间去勾黑帽男人的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